close
下班經過天祥路 發現天祥路也「淪陷」了 至少對我而言的「淪陷」 從黃光傳統變成白光LED路燈 黃光一直給我都是很熱鬧的樣子 重要道路的指標 至少有比較活絡的感覺 白光很冰冷很死氣沉沉 不太喜歡 同樣的從傳統汰舊換新 像是臺北、臺中都有黃光LED路燈 感受上跟黃光傳統的差距不是很大 高雄的汰換清一色都是白光LED 原本黃光傳統都變成白光LED 黃光LED真的很罕見 最令我有印象的,大概就果菜公司旁邊新闢的十全路那一小段 不講都市 我的家鄉南投鄉下,好幾年前獲得補助 將全鄉的路燈從傳統變成LED 之前鄉內路燈都是白光傳統 本來就沒有什麼人了,到晚上路燈開啟更是淒涼 後來補助換了全鄉都是黃光LED 整個感受層次變得很不同 溫暖許多 如果各位高雄鄉親有去南投開過臺16應該會懂我說的。XD 尤其名間→集集→水里的落差感 真希望高雄的工務處可以不要都採購白光LED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換成黃光LED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lbrand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