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鄉親阿 你們覺得跳躍的宅男出花蓮美食地圖是好主意嗎 現在只是突然有了這個想法 真的要做 還要找廣告公司 而且我的想法是 除了一般美食地圖之外 另外還要有對於我喜歡的店家做文字上的介紹 還有我個人覺得是花蓮特色餐廳的介紹 除了要做之外 還要印刷 這些不曉得要多少錢 而且當然是免費贈送 前幾天愛兒子愛到海枯石爛的朋友建議我 說我的部落格很適合做成電子書 可是........我只會上網阿= =" 不會弄 甚至要找誰弄都不會>< 不過就是這樣了啦 對於我的想法 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lbrand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