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英宏繼在經典歌曲「台北直直撞」MV騎名流機車趴趴走,新歌「迷魂香」再升級!駕駛經典跑車保時捷993帥氣兜風,李英宏坦承有些緊張,「因為經典跑車價值數百萬,很怕一個閃失,會讓今年得更努力接更多工作」。

開著價值相當於房屋頭期款的跑車四處趴趴走,李英宏途中熄火兩次,他力保鎮靜說:「離合器太重了,可能平時已習慣開自排車,左腳太習慣沒事做。」他對自己的開車技術很有信心,他在大學時期曾在工程公司當過工地主任,很會開三噸半的手排貨車,這次開起跑車也迅速人車合一,優雅上路。

「迷魂香」以他最愛的Disco Funk曲風再掀復古浪潮,李英宏覺得更襯法式口感,還請法國老友幫忙創作法文歌詞,李英宏苦練多時、口音依舊無法達標,於是讓朋友來幫忙唸法文口白,耗時半年以上雕琢,才達到李英宏的理想,他也趣稱:「聽到快要吐了,想趕快寫新歌,現在先讓大家聽個夠,期待大家一起掉進我的音樂世界裡。」

李英宏為新歌「迷魂香」精心雕琢半年,打趣聽到快吐了。圖/三點水音樂提供
李英宏為新歌「迷魂香」精心雕琢半年,打趣聽到快吐了。圖/三點水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陳美鳳當年作秀現金拿到手軟 家中抽屜打開會掉錢
▪ 郭靜純接種「BNT+莫德納」:體驗混打會有什麼副作用
▪ 離島也有她的愛!醫師跪謝賈永婕「請收下我的膝蓋」
▪ 宅在家放縱食欲 張軒睿體重飆漲8公斤
▪ 思嘉莉暖心聊6歲女兒 「黑寡婦」確定於14日全台上映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590928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