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原文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348208 ※過長無法點擊者必須縮網址 2.原文內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藥廠輝瑞(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BNT)合作研 發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傳出好消息,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 究院院長佛奇稱美國可望在今年底前準備好為民眾注射疫苗。外媒訪問了疫苗的受試者, 有受試者表示,施打疫苗副作用就像是嚴重宿醉。 英國《鏡報》報導,輝瑞武漢肺炎疫苗受試者、45歲的卡莉(Carrie)表示,她施打之後 出現頭痛、發燒以及全身酸痛,尤其第二次注射之後更嚴重,另有受試者將副作用比喻成 嚴重的宿醉或施打流感疫苗,不過受試者們都說自己以參加實驗為榮。 報導指出,卡莉認為,參加實驗是公民義務,並為了疫苗的正面消息感到驕傲,她說,有 許多人感到痛苦,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讓人們避免痛苦。報導強調,該試驗為雙盲設計, 也就是說受試者不知道自己施打的是疫苗還是安慰劑,但卡莉覺得自己施打的是疫苗。 3.心得/評論: ※必需填寫滿20字 大家盼了這麼久的疫苗但還是有蠻強副作用 而因為疫苗拉起來的行情會不會被澆冷水阿 航空股真的要變一日行情了嗎? 樓下怎麼看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lbrand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