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在臉書上分享今年金鐘獎的漏網鏡頭,意外引發另一番風波。他原本透過場內空席照,稱讚馬世芳敬業留到最後,也拋出綜藝、戲劇是否應該分天頒獎的議題,沒想到多位臉友在文章下方留言質疑綜藝入圍者的風度,讓同為綜藝人的黃子佼親上火線回覆留言捍衛同業尊嚴。藍祖蔚稍早也修改文章,表達可以體會冗長典禮折騰的心情。

黃子佼曾主持過三金典禮,往年最在意控時和入座率等問題。今年由於疫情,金鐘獎典禮不開放觀眾,也未安排補位大隊,在頒完綜藝類獎項後,入圍者紛紛離場,因此藍祖蔚的視角才會看到空空如也的大片空位。

黃子佼今年也是金鐘入圍者,雖然沒有得獎,但他在台下已經盡力坐好坐滿。先前出席廣播金鐘獎時,他也同樣堅持待到最後,還會拉著其他入圍者留下來。面對許多攻擊綜藝人的留言,黃子佼以胡瓜為例,「今年大家口罩不離臉,也是問題原因之一吧,像我第一眼看瓜哥,眼鏡都是霧氣,就讓他們長輩回家休息吧!」

藍祖蔚在修改過後的文章中,也補充說明:「我完全可以理解冗長典禮對所有與會者的折騰,坐滿五個小時,對生理和心理確實都太煎熬。」黃子佼為了綜藝人的尊嚴據理力爭,不厭其煩逐則回覆留言,期盼大家能顧及入圍者身體疲勞和槓龜的心情,不要因為空位照片就以偏概全。

黃子佼親自參與留言討論。圖/摘自臉書
黃子佼親自參與留言討論。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輿論影響錯失金鐘?吳宗憲、KID慶功宴上說出真心話
▪ 首入圍就擒兩獎遭嗆「憑甚麼?」 薛仕凌:真的沒想到
▪ 炎亞綸金鐘得獎感言 一句話讓陸網友崩潰出征
▪ 視帝李銘順感言講一半視訊突被「卡」 慶功宴還原真相
▪ KID曝兩年前與小鬼參加金鐘獎幕後畫面 感動7萬網友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90556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