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禮安近期宅在家的他也迷上線上K歌APP,日前首度開播帳號,一連演唱十多首歌,即擄獲7千多名粉絲關注,他打趣看到很多分身,如新莊韋禮安、樹林韋禮安等等,「但有些韋禮安的顯圖衣服還不穿好,搞什麼東東」,笑翻網友。

他幽默表示:「看到那麼多韋禮安,讓我覺得我是否該改成叫羅時豐。」除了一連演唱包括「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浪流連」等夯歌,也演唱蟬聯數位音樂平台多周冠軍的新單曲「因為是你」,拖拍、笑場再加上一點碎念,好聽又不失笑果,網友也大手筆贈送捧花、跑車等貼圖,問及戰績?他說:「我眼睛已經花掉了,還沒時間注意到有跑車或是其他禮物是什麼,目前只有把它當成自己去唱KTV的感覺,可能要好好坐下來看看有什麼戰績,哈哈哈。」

同樣也瘋線上K歌的還有豆花妹蔡黃汝),她以匿名「屁屁」線上開唱練歌喉,表現出色到意外在軟體中累積高達89萬的虛擬獎勵,仍因聲線被網友認出,蔡黃汝笑說:「如果有被認出來,我都會默默地把歌唱完然後就退出!」現在她大方曝光帳號,就是想在疫情期間跟粉絲線上「開包廂」。

日前她受時尚設計師Daniel Wong之邀,開直播首次做線上FASHION SHOW,不僅雲走秀、也雲獻唱;她形容準備這場直播像是「灰姑娘變身仙杜瑞拉」,因宅家後她廢到最高點,曾兩天不洗頭、不洗澡、不梳頭,她笑說:「反正也不外出見人,偶爾邋遢一下剛好!所以我才說很感謝這次直播工作,讓我有機會變回『人樣』。」

豆花妹宅到廢,靠線上時尚秀找回「人樣」。圖/繁星浩月提供
豆花妹宅到廢,靠線上時尚秀找回「人樣」。圖/繁星浩月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獨/花露水回春阿嬤爆紅 女星驚恐餐館生意疫害慘變0
▪ 獨/台視主播陳家頤證實懷胎5月 打莫德納護兒
▪ 青峰「人生巨變」後首露臉 魚丁糸成員聯手從低谷拉出
▪ 蕭敬騰大陸完成第2劑疫苗施打 最新狀況曝光!
▪ 兒子視訊上課黃少祺穿內褲經過 她再加碼請他露腹肌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555987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