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名什麼時候默默地改成了「請大家一定要幸福」??
我還活在之前恭賀老火伯夫婦那裡啊啊啊啊~



大學時代一起在單身俱樂部裡打混的戰友們,
一個個離我而去了,
如今還留在俱樂部裡的只剩二顆桃子,
大桃與小桃。
(原來叫「桃」的反而比較沒有桃花?!XDD)



岑岑只是暫時從前線退下來,
不久後她又會再重回戰場的。
(至少我是這麼深信著)



其實我應該感謝老天,
因為這群朋友陪我渡過大學四年,
讓我即使交不到男朋友,
也一點都不覺得孤獨。



不過,話說回來,
是交不到男朋友,
還是不想交男朋友??



微妙的不同,微妙的分界,
微妙的心態,
同樣的是沒有男朋友的事實。



嚴格說起來,
「想交男朋友」這樣的想法,
在我的人生中並沒有出現過。



也可以說是,
並沒有喜歡誰喜歡到會想跟他交往的感覺。



「沒有男朋友」「交不到男朋友」
對我來說是一個梗,用日文來說是「ギャグ」,
而不是真正的煩惱。



說起來,
我還比較在意報告寫不出來,
到底畢不畢得了業這一些事。



如果真的要說與感情相關的煩惱,
真正讓我煩惱的也許是「如何喜歡上一個人?」



一直以來,我都告訴自己只是那個人「還沒出現」。



轉眼間25年就要過去了。



感情難道其實該用培養的?



可是當這個人是朋友後,
就很難有發展,朋友是不可能成為男朋友的,
但矛盾的是,
一見鍾情並不在我的選項裡。



這問題,到現在都還解不開,
也許只是「那個人」還沒出現??
結果,又回到原點。



又離題了。



總之,大學畢業後,
出國的出國,上研究所的上研究所,
也有像我這種延畢留在學校停滯不前的,
然後也造成了後來命運的大不同。



張大心遇到了PABLO,
讓我相信了愛真的很偉大,
也很不可理喻。



阿毛和之前那個台大小弟分手後,
遇到了現在這個出版社男友。
感情經驗一直都很豐富的她,
是大家的顧問。



然後又再沉寂了好一陣子之後,
突然間春天像是一下子就來了一樣。



先是等了好久的老火伯夫妻檔,
終於修成正果正式交往。



然後接下來是曹阿斯和乃乃分別也都有了交往的對象。



然後,前天我終於被衝擊到了。



曹阿斯一直都是我最親密的戰友,
女兒都二十有好幾了卻從來沒有過交往的對象,
最了解曹媽媽心態的人莫過於我媽媽了。



然而這樣的曹阿斯,
竟然棄我於不顧。



我指的並不是她交男朋友這件事,
而是為了要招集星期天的聚會跟她連絡時,
得知了她要與家人和男友去泡溫泉不克出席之時,
我對她說「妳不可以有了男人就不要姊妹了哦!」
然後,她的回答竟然不是「我不會」,
或是「我不是那種人」,
而是,
「妳也趕快去找個男人啦!」



妳也趕快去找個男人啦!
妳也趕快去找個男人啦!
妳也趕快去找個男人啦!
妳也趕快去找個男人啦!
妳也趕快去找個男人啦!
妳也趕快去找個男人啦!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她都忘了,當初我們在同一條船上時有過的承諾了T^T



不過看到好友們都成雙成對的,
還是有一種很安慰的感覺,
等了好久的春天,終於來了啊大家!!


請大家一定要幸福。



要很幸福很幸福,
請幸福到讓我嫉妒,
這樣,也許我就會覺悟了。

    全站熱搜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