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夜晚

做好防疫與抗疫讓我們身心安住如常生活

新冠狀病毒在歐美快速蔓延,嚴重的疫情讓人心惶惶,不僅要對付疫病也考驗到人性。恐懼所帶來的傷害其實比起病毒更可怕。

一個新興病毒出現,沒有人對其有抵抗力,所有人都有機會感染。防疫做不好無論年長或年輕人都會感染。

避免接觸病毒是防疫的重要關鍵,藉由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不要群聚或保持距離 … 等等,都是防疫的必要措施。

但即使防疫再周全也難面面俱到,只要百密一疏都有可能會被感染。而抗疫就是當防疫有任何原因造成破口,被病毒入侵後,我們體內的軍力、戰鬥力和修復力是否強壯足以對抗病毒打贏疫戰。以上這些就是人體的自體免疫力 所要肩負的抗疫工作。

良好的自體免疫力必須同時強化身抗疫和心抗疫,才能讓自體免疫正常發揮功能,如果缺了心抗疫的觀念要強化身抗疫,往往會事倍功半,想要打贏疫戰會更辛苦也更困難。而且要注意的是免疫力並非愈強愈好,免疫力太弱和免疫力太強同樣都會造成嚴重問題讓疫戰失敗。

在這個講座中將分享身防疫和心防疫的重要觀念,及如何開源節流用多種簡單易行的方法適度的強化自己的免疫功能。當把防疫和抗疫的工作都做好後,就不會憂心恐懼是否會染疫;即使染疫,自身的免疫力也能能幫助我們順利的恢復健康。如此在疫情亂象中就能泰然面對,身心安住如常的生活

【如何強化自我免疫力抗疫】講座台北場次
* 3/29(日)早上 10:00~11:20
* 4/1(三) 晚上 7:30~8:50
* 4/8(三)早上 10:00~11:20
報名連結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xUeSKmIWH2mLZ5853dZMNbCJSoY92wO7NlWCXNS9sA8Vy_w/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